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8684|回复: 1

盘点上海桑拿按摩场所管理上的不足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5-5-10 15:33:57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休闲娱乐行业,上海应该是全国桑拿按摩场所最多的城市,繁华的街道旁林林立立可以发现上千家的按摩会所,许多休闲场所在管理上都存在许多的不足和完善,给客人留下不好的印象与体验感受,下面一起来找出上海桑拿按摩场所在经营管理中存在的不良现象。

1、按摩房卫生消毒情况差
  桑拿按摩中心作为休闲公共场所,每天接待的客人形形色色,客人不管是男女老少都必须在按摩房完成按摩服务体验,不同体质的人在房间的沙发上,按摩床上都会留下许多的汗渍,污垢。床单和毛巾上都会是细菌容易滋生的地方,但大部分的清洁人员都是对按摩房内进行简单的处理如果不每天更换及消毒,很容易给其他客人留下传染病与皮肤病现象。

  2、水质差,不经常更换
  老百姓去会所体验桑拿按摩服务,泡桑拿浴都是必要的体验过程。浴池内大部分都是多人公用的地方,而有些会所则为了节省开支,对浴池的水质不经常消毒及勤换,导致部分客人皮肤容易感染炎症。

3、水杯不用开水消毒
  客人体验完服务之后,通常在休息室会吃东西喝水休息一下,许多服务员都是把上一次客人用过的水杯用自来水简单冲下再次留给下一位客人使用,这样不卫生的举动也让客人易发传染病。

在上海的桑拿按摩场所中,以上现象都是经常发生的事情,希望经营休闲服务行业的老板们在对员工的管理上加强培训,提高卫生按摩意识,这样才是让老百姓喜欢的休闲娱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08:01 , Processed in 0.04866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