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8797|回复: 2

上海“桑拿”,不再是简单的娱乐项目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5-5-4 21:35:53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桑拿,人们脑海中浮现出的是一幕幕淫秽的画面,而不是以往那般单纯的为百姓身体强身健体,休养生息的娱乐服务。从桑拿目前的状态中我们不然发现,现在的桑拿早已经脱离轨道,变成为赤裸裸的色情娱乐市场。
   来到上海,你会发现到处桑拿招牌的会所,现在的上海桑拿已经是全国男性瞩目的地方。不管去到上海的任何一家会所当中,都会发现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光临桑拿会所体验这淫乱不堪的海市盛宴。上海城市在鲜丽的光环背后,隐藏着这份让人担忧的色情发展。
   如今的老百姓,想要体验到像以前的桑拿休闲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桑拿会所到处是小姐的影子,登门而来的都是形形色色的男人奔着嫖娼而来找乐子,在数千家的桑拿场所中,人们看到的上海更加物欲横流,纸醉金迷。
   上海”桑拿“,已经不在是简单的娱乐项目,在社会大众的眼中,它就是男人寻找快乐的庇护所。每一家的桑拿会所当中都有近百名小姐在场接客,穿的性感暴露并且开放程度着实令人咋舌,像这样可以光明正大的在街头开业的桑拿中心,其背后都有着强大的保护伞撑着,否则!也不可能这么嚣张拔扈。
    没有人会去介绍里面的小姐都来自哪里,但令人肯定的是,桑拿的女孩都是从事着性工作服务者。她们接受着所谓的桑拿lso服务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待客,来来往往的男性客人都喜欢与这些女人做着苟合之事。小姐为财,男人为色,两种身份的人在桑拿会所之中各取所需,使桑拿已经变成了赤裸裸的色情市场。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8 17:24 , Processed in 0.031150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