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75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杭州桑拿技师偷懒的几大症兆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5-4 19:01:1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很多在杭州的朋友都有过去桑拿的经历,大家反馈杭州不仅仅桑拿场所少,而且里面的技师服务也不给力,许多小姐都在服务中喜欢偷懒,为了让以后的朋友在桑拿体验中不再蒙受精神上的打击,经过调查我们发现了杭州桑拿技师偷懒的几大症兆,一起来分享给大家。
  
  症兆一:果冻代替舌头

   当技师用舌头为你进行背部环游时,如果你感受不到舌头软滑的舒适,那你一定要小心了,这位技师肯定是偷偷的给你掉了包,用果冻含在口中代替了舌头,许多比较粗心大意的客人都轻易被她们蒙混过关。

  症兆二:毒龙钻(俗称:肛交)
  
   经常玩桑拿的朋友都知道,桑拿服务里面“毒龙钻”是必须要做的项目,但有些技师为了避嫌总是想尽办法绕开这个项目不做,为此提醒大家以后一定要问清楚技师愿意不愿意在上钟享受服务。

  症兆三:口活细节

  每位桑拿技师在上岗前都有经过严格的lso桑拿服务培训,做口活是男人喜欢桑拿的最关键因素,但偏偏有许多技师为了草草结束口活项目总是随便帮客人吹两下就收工,这让很多客人大感不快。

  从以上几点我们就可以发现你在杭州桑拿体验时技师有没有认真为你服务,如果以上几项服务都没做好,那说明技师完全就是忽悠客户的,下次不要再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00:44 , Processed in 0.02952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