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221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之行,贵族宝贝体验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5-1 05:47:1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头一次来上海就去桑拿会所找了贵族宝贝体验一番,朋友先前在电话里头说她们的服务很棒,心想如果再不去体验下真的对不起自己五尺高的汉子了。
   那天我独自一人直接联系好经理奔往会所,在桑拿房间里我对着心仪的目标直接流口水,她白嫩的肌肤捏在手中很滑手,高耸的乳房使我热血沸腾起来,我们大战了第一个回合之后我都感觉还不过瘾。还好漂亮的贵族宝贝懂的如何做口活,她用三浅一深的口活技巧把我弄的直欲痒难耐。于是我们洗完澡再进入第二战场,在沙发上我们很拼命,相互都不让对方,虽然美女的眼神有意无意的瞪着我,但在我眼里她是在挑懈我的战斗能力。我当然不可能轻易败战于女人的胯下,于是我使出平生以来很少用过的杀手涧和她过招,抓奶掐肉,打屁股咬乳头等残蹂,最后在半小时对她的折磨下我实在坚持不住,将万子千孙随波逐流的让出了精关,顺势抱着她倒在了柔软的沙发上。
   休息过后,贵族宝贝起身为我穿好衣服,临走前她挽着我的胳膊送我去前台买单。我很喜欢她的性格和服务态度,让人有种想要征服她的需求,离开后我和她挥手拜拜,因为以后我还会来找她,我要让她感觉到我对她的印象还是蛮好的。
QQ图片20150428013811.png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20:32 , Processed in 0.031949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