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402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们常提到的”贵族宝贝“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4-28 13:27:5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902397dda144ad34d84d5a52d4a20cf430ad8571.jpg
  贵族宝贝是在上海百姓嘴里经常提到的名字,它不是物体也不是食物,而是活生生女人的职业名称,是一种在夜上海都市中出卖自身肉体为客人提供性服务的群体,生活在红灯区的一群人类。
  这样的一群人在上海屡见不鲜,从上海桑拿会所,洗浴按摩城就可以清楚地看到她们频繁的身影。不为其他出路,她们常年生活在这些休闲娱乐场所就职,每天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出现在众多男性客人的眼中,成为男人身体玩乐的性玩具。
  因为价格低廉,市场需要广泛!贵族宝贝们必须每天应付不同的男性客人。不管来往的客人年轻大小,长相如何,她们都得义无反顾的陪着客人进行性服务。在服务中还的不能有任何的差池,稍作不慎就有可能遭到客人的投诉,然后失去当天的小费被老板全部没收。当然她们的收入还是非常可观的,每个贵族宝贝在桑拿会所一天接待五六位客人的情况下,就可以赚到二三千元的报酬,如果遇到大方点的客人还会额外收到客人给的数百元小费,但不管怎么样,前提下她们必须为客人服伺好直到客人满意为止。
  作为上海色情产业中的一员,每个从事性服务的小姐都必须懂的打扮自己,在服务与态度上都得经过严格的培训才行。当遇到变态或者自己不喜欢的客人时,必须强忍着泪水对客人强颜欢笑,否则随时都会被老板扫地出门,失去这份高收入的工作。
  因为她们服务专业周到,所以在上海也一直留有美誉。很多人都知道贵族宝贝的名气,了解她们的工作性质,特别是在周末的时候,每天光顾她们生意的客人更是络绎不绝,人来人往!正是因为客人喜欢上她们的服务,才会把她们当做生活中放松娱乐的一份子。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19:38 , Processed in 0.035379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