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8983|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揭露上海夜店的暴利酒水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4-23 21:06:5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U8159P704DT20131009152204.jpg
   上海的夜店可以说在全国举世闻名,一方面是多,二方面是上档次。可能是魔都城市繁荣的经济景像带动了人群消费的频率和能力,每到夜上海时分,几乎所有的夜店都是人满为患。
   去夜店玩乐,喝酒是必不可少,当你邀请朋友三五成群的在包厢里面高歌畅饮时,你可能被喜悦的氛围所忽略了酒水的质量,因为你喝的不仅仅是假酒,更有可能把身体的健康带上了危险的纵容之处,夜店在为人们创造放松欢乐的同时,已经用劣质的液体以次充好的掺于酒水当中,赚到了成倍的暴利,成为危害人类健康的隐形杀手。下面一起由贵族宝贝论坛来揭开这个上海夜店庞大的酒水制作面纱,为广大消费者敲响一个警钟!
  1.假啤酒
  上海的每家夜店都会配备各种酒水类,啤酒也是人们喜欢的酒水之一,很多人认为啤酒应该都是正规厂家生产不会产生工艺作弊的行为,但在夜店当中,其实大部分啤酒都是经过娱乐场所二次制作的,你在夜店喝到的并不是市场上真正销售的啤酒,而是掺加了大量的饮用水和色素。
  2.假洋酒
  同样在夜店受宠的各种洋酒也不是纯正的制作工艺,消费者所花高价钱买的洋酒都是半纯的酒类,大部分洋酒里面都添加了饮用水质,其中包括糖精,当然你可以不信,卫生检验部门可以给你权威的答案。
  3.假饮料
  如果你想喝王老吉或者可乐,你就会发现在夜店拿的饮料味道都嫌淡,又或者比正常的饮料口味偏重,因为夜店还是在里面加了水源,没有其他的因素,因为夜店要赚钱的。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夜店老板都会成为奸商,去星级的酒店夜总会,你可以喝到真正质量保证的酒水,价虽高,但品质存在。
   

主题

好友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沙发
发表于 2015-5-8 12:25:16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社会一切都是向利看齐,连人心也没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01:38 , Processed in 0.034374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