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3063|回复: 0

爱上海论坛,越来越多的仿制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5-4-13 18:17:40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140904231311.jpg

  爱上海论坛是家介绍上海休闲生活娱乐的网站,包括:桑拿,夜店及养生保健娱乐项目。在老百姓的生活当中,它确实成为百姓夜生活休闲的必备论坛,但随着互联网信息日益的发展创新与竞争,更多的”爱上海论坛“陆续出现在网上,社会的包罗万象,已经降上海百姓的生活打乱,大家都已经分不清”爱上海“有关论坛的真假,越来越多的访制网站出现,给百姓带来许多的不便。
  往日的夜上海,用户都喜欢直接搜索关键词,大家可以看到唯一的爱上海网站,里面呈现的都是有关夜上海的休闲资讯,不管大家去桑拿,去酒吧或者去夜总会都可以浏览到有关的服务项目及活动,会所内有关的美女照片都会清晰的出现在论坛内,大家只要找到自己喜欢的场所联系就行,网站提供的信息真实可靠,百姓在上海的夜生活中也找到了快乐和愉悦的心情。
  可如今的网站,却总是让人上当受骗,各种爱上海论坛出现在网上,百姓们不知道哪个是真哪个是假,打开论坛可以看到更多夜生活娱乐信息,但跑过去却找不到像站内所说的场所,其中包括桑拿及夜店场所;甚至有的网站都虚报价格及服务项目,让客人过去根本就享受不到网站内所提供的服务实惠,严重的扰乱的百姓的生活。
  面对如此多的访制网站,老百姓在上海的夜生活已经没有了以前的安全,大家了解不到休闲娱乐场所的详细情况,不敢贸然的去体验。甚至很多外地而来的朋友在上海却找不到想要的夜生活,仿制的爱上海网站给了用户真实的欺骗,到最后受伤的还是用户,还是消费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6 14:01 , Processed in 0.034241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