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22236|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夜店,至尊酒吧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3-10 17:31:4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240491-13032PF02882.jpg
  至尊酒吧在上海是比较多的,也是色情水分浓重的夜店,许多人都平时下班后都喜欢逛夜店,玩一夜情游戏,而至尊酒吧却是迎合了人们的需求,将色情赤裸裸的搬在了台面上。
  人们常说,上海是座不夜城,是座纸醉金迷,物欲横流的都市,夜上海时分来临的时候,百姓的夜生活也正式拉开了帷幕。各大夜店的招牌绚丽多彩,上海桑拿休闲,按摩休闲中心也是不甘落上夜店的脚步,争芳斗艳。形形色色的人流涌入街流开始物色自己的夜生活出处,至尊酒吧的门前更是人来人往,络绎不绝。
  酒吧内装修豪华大气,超有立体效果的大音响摆在大厅舞池的两旁,彩球在头顶上滚来滚去,将五颜六色的彩色照亮了整个大厅,刺激着人们的眼睛,此时的气氛也正随着人流的涌入变的热闹起来。要说至尊酒吧的美女可是不在少数,平均每天有上百个衣着性感光鲜的美女上班,她们是酒吧人气指数最高的角色,更是吸引男性顾客的主要目标。
  在酒吧内,唱歌喝酒,陪玩陪聊都可以叫上小姐服务,酒吧内有直接明码实价:坐台1000-1500元起,出台3000元起!美色之下自然会有众多土豪出现,他们一掷千金,不差钱的将美女搂入怀中卿卿我我乐开怀,当碰到喜欢有感觉的小姐时客人直接甩下一扎人民币然后带她们出去宵夜,宵夜过后也就是今夜良宵了。
  至尊酒吧最大的魅力就是美女多,硬件豪华,并且每晚都有不同的演出活动,在上海这座繁华富有活里的城市,生活在这里的决大部分人其实都很孤独,他们需要夜生活来点燃心中的激情,而夜店却成为他们最喜欢的夜生活娱乐。

(文章由贵族宝贝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1 00:30 , Processed in 0.031337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