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67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桑拿服务!中国性产业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3-7 16:18:2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近两年城市发展的同时,色情行业也跟着走上了发展道路的步伐,以前在城市中人们对于性的渴望仅停留在城中村的弄堂里寻找,对普通的经济落后的男性来说,站街女似乎成了他们当时唯一可以发泄生理需求的对象。
  而随着时代的改变,二十一世纪翻开新的篇章,城市建设越来越经济化,市场化,性文化也跟着升级到一个新的平台,从原先的低级场所到如今高档的休闲会所当中,处处是性产业的根据地,人们对性需求也跟着来了一个质的转变,而此时的“桑拿服务”正是迎合着市场的需求,将性文化发展成为有规模,有组织的产业链。
  大上海!是色情业蔓延的重灾区,大批的性工作者争先恐后的涌入进城,瞧准了桑拿工作这份职业,然后堂而皇之的成了会所内的专业小姐。小姐数量的增加直接促使上海桑拿的会所陆续开业,膨胀了男性的好奇心,更刺激了男性的性欲望。各大会所在市场上面对同行的竞争激烈时,开始争相升级桑拿服务,对小姐们进行“莞式服务”培训,使色情业在市场上更加发孝,吸引着全国各地的男性来玩桑拿,满足猎艳兴趣。
  桑拿服务,已经在各大城市中华丽登场,它使色情业走向了一个新的台阶,唤发着青春的面貌,成就了中国的性产业。

(文章由贵族宝贝
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04:15 , Processed in 0.04594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