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7864|回复: 0

上海贵族宝贝,做男人性福中的女人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5-2-28 20:40:51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贵族宝贝在城市中发展已经有数年的时间,其队伍的扩大已经累计到近百万的人次,相信没有人不认识不了解她们,在上海来说,更是到了家喻户晓的地步。
  她们是一群年轻的女性,来自不同的籍贯,但为了同一个使命聚集在繁华的大上海,每天堆集在桑拿会所里面为男人服务,为他们创造出性福的源泉,用肉体来抚慰客人的生理需要与心灵上的空虚,辛苦付出的同时她们也赚到了应得的报酬。每天就是这样日复一日的从事桑拿工作,做一名专业的性工作者就是上海贵族宝贝本分内的事情,不为感情,不为兴趣却只为沾满淫腥味的人民币,促使每天都有大量的女性加入色情行业,然后在桑拿会所内接受特殊的桑拿培训服务,成为真正的性服务者。
  许多的男人来上海都为一睹她们的桑拿技术,感受下她们赤裸的身体带来的短暂的春宵一夜,每位男性在性方面总是有着用不完的劲头和共同的兴趣,促使上海贵族宝贝们在市场上总是源源不断,队伍越来越大。
  这些特别现实中的女人为金钱而活着,放弃了自尊贱踏了身体和道德,纵容了色情业的蔓延,也提高了男性获取性福快乐的途径,她们与男人之间没有友谊,更没有情感,只有肉体上的交易,两者之间各取所需,相互取舍。

(文章由上海桑拿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3:30 , Processed in 0.029982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