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392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精品桑拿会所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2-20 10:56:1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的桑拿会所很多,大小规模不统一,累计起来有数千家,当地的老百姓都知道那里面是红灯区,专为男人提供花天酒地,风花雪月的场所,像上海这种经济发达,繁华并茂的都市,有如此多的色情泛滥已经成为一种常态,老百姓也是见怪不怪。
  这样的会所虽然很多,但真正有钱的人士都很少进去,因为在上海还有一部分高档的桑拿会所,属于同行业中比较精品的场所,真正的达官贵人,绅士老板们都会经常往返上海精品桑拿会所,他们在里面过着非常奢华的服务享受,那种在普通人眼中成为奢求的温柔乡是无法体会到的。
  与普通的桑拿会所不同的是,精品桑拿会所里面都是精挑细选过后方可上岗的小姐,她们一个个非常年轻漂亮,并且拥有较高的学历。据一位在上海经商不愿透露姓名的老板阐述,去到这些高档的桑拿会所,没有万儿八千是出不来,消费比较奢侈,但里面的小姐个个都是美人胚子,要身材有身材,要长相有长相,在桑拿服务上都是经过统一的严格培训,并且大部分技师都懂得用英语交流,不仅仅有国内的老板们经常光临,也吸引着许多国外的男人进入。
  精品桑拿会所在上海知道的人并不是很多,但收费极其昂贵,据说客人每选中一位小姐就得花上5000元方可体验服务,如果要求小姐包夜就得花上一万元以上才可以抱的美人长眠一晚上,服务期间,小姐会让你随便的蹂捏,一直到客人开心满意为止。
  不单单在服务质量上有保证,就连这些会所的装修也是与众不同,从会所的外面看上去如同普通休闲中心,但内饰却是非常的金碧辉煌,没有大厅,但每个房间内都会用最好的设施,从床到桌椅再到卫生间都是打造的非常豪华,让每一位老板感受到贵族宝贝般的至上享受。
  
(文章由贵族宝贝www.guizu419.com发表)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5#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14:26 , Processed in 0.03099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