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693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桑拿保健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15 00:58:2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桑拿保健是一项室内休闲项目,近几年在中国市场比较流行广泛,也渐渐的被大众所接受,发展为现在人们生活当中的一项娱乐服务。
    在国内起初最先使用桑拿保健项目的城市还属沿海一带发达城市,其中广东和上海为最先引进,后面引入东北三省地区。东北因为天气较冷,在秋冬时节老百姓在家都会减少洗澡的频率,大家都喜欢去桑拿洗浴中心先泡澡再蒸桑拿,推进了桑拿保健项目的宣传,走进了千家万户,桑拿保健在当地已经成为人们的生活习惯。
    桑拿保健在南方的盛兴自然不比东北一带差,但在服务项目上却有着天地的差别,服务性质上也彻底了颠覆了桑拿保健传统的服务行业,一些精明的商人在桑拿保健上做进了大力的升级与改进,招聘大量的小姐,把泡澡及蒸气服务转变成桑拿色情服务,对小姐们进行专业的性服务培训,彻底的演变成现在赤裸裸的色情娱乐。在如今的上海,大街上看到打着“上海桑拿”的会所招牌,就是明显的旗帜。
    因为色情元素的加入,桑拿保健在市场上的发展一发不可收拾,大量的女性南下从事桑拿工作,成为了地地道道的性工作者,男性们成为中国桑拿保健业庞大的市场消费群体,它的演变使色情文化在中国已经成为一个传奇。


(文章由贵族宝贝www.guizu419.com发表)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06:56 , Processed in 0.03040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