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144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桑拿精品会所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3 14:52:0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现在的上海桑拿会所真正属于精品店的不多,大多是些小型的场所,不是装修普通就是技师形象整体差,再加上后场的规模也不大,所以生意一直做不上来,而对于狼友们来说更是痛苦,虽然会所多了,但选来选去都是这个样子,没有特别的感觉。
   
   大家都说上海的星级酒店很多,但很少见有开设桑拿部门,这些话都是属实的。桑拿本身就是一种色情行业,主要针对于男性同胞,在加上上海是座国际都市,自然做桑拿的人也很多,但要注意的是,酒店与会所不同,毕竟建一家星级酒店耗资都是几千万或上亿的投资,老板们都不希望因为色情而导致其他的部们结业,问题的所在也在于此,相信那些大老板们都计算过这笔账。
   
   但问题也不是绝对的,也有些后台关系非常硬的酒店老板会选择铤而走险,就好比闵行区的天禧嘉福酒店就开设了桑拿康体部,把旁边的副楼腾出来做桑拿业经营,现开业二个月时间以来,每天的生意都是非常火爆,吸引着各路的老板及白领人士光临。玩桑拿无非就是整体的形象,性价比高不高,天禧嘉福五星级的条件摆在那,自然会吸引着大量喜欢风花雪月的人士过来找乐子,而且很多年轻漂亮的小姐也会自动上们来应聘,加入这个上档次的桑拿部工作。

   上海桑拿会所近万家,大部分还是小会所多点,上班族的客人也是占主要,所以小场所价位比较平,才会吸引四面八方的客人,但对于像天禧嘉福桑拿这样的精品会所来说,过来玩的人不仅仅是为了生理的发泄,需要的更是生活的品味。

(文章由上海桑拿网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14:04 , Processed in 0.06821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