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15363|回复: 1

杭州桑拿会所哪里找?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4-12-31 03:14:19 |显示全部楼层
   桑拿行业在每个城市几乎都存在,在杭州城市也不例外,但很多杭州朋友却深感苦恼,因为他们想玩桑拿却找不到杭州桑拿在哪里?无奈之下很多朋友只有抽空跑到上海去体验桑拿服务,试问下,你对杭州了解吗?你为什么却找不到喜欢的桑拿会所呢?其实在杭州,一样可以玩到桑拿服务!
    众所周知,杭州不像上海都市夜生活丰富,在色情业这块也是一向低调谨慎,再说杭州本身以旅游业为主,同时也是我国盛产美女的地方,历史上就有"杭州西湖出美女“的美言,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在杭州这块纯净的城市当地人岂能容得了色情业的乌烟瘴气扰坏这座美丽之都。但随着社会城市的发展,杭州的经济也是飞速发展,大批的务工大军进入这座城市的同时也带动了杭州夜生活的经济刺激,而桑拿业也跟找悄悄的流入到杭州。
    言归正传!杭州的桑拿会所一般潜伏在郊区的繁华街段,在市区并不常见,市区内一般在大型的星级酒店内可以找到,并且都是打着康体休闲的名号低调经营,而在郊外却是发展的一路亮绿灯,都是在休闲会所内经营,与上海的桑拿会所不同的是,杭州的桑拿会所场地不大,装修也比较差点,但小妹的形象不亚于上海桑拿会所的姑娘,喜欢桑拿的朋友可以去郊区看看。当然如果你也可以进入网上查询下
杭州桑拿网站或者杭州楼凤网站也可以搜索到你需要的信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8 21:19 , Processed in 0.03050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