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5322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那些知名的桑拿会所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2-30 22:56:4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有着魔都之城的大上海,这座城市的休闲娱乐服务是多的数不胜数,其中桑拿会所是男士的性福乐园,也是小姐们捞钱的好地方,桑拿业在上海的发展是讯速的,近两年的时间以来就已经发展为上万家的规模,但在众多的桑拿场所当中,有个别的会所在当地名声大躁,成为上海桑拿业的佼佼者,一起来介绍下这些突出显赫的知名会所!
(1).   时代魅力会所:此会所座落在闵行最繁华的七宝镇,场所装修豪华,各种桑拿设施齐全,拥有五六十间的桑拿房,小姐数量高达100多名,开业时间已有三五年的历史,服务管理比较完善,小姐整体形象很好,每天的客流量达到三四百余次,且八成以上都是回头客,给客人的评价也很高。
  
(2).金域海庭会所:拥有五星级天禧嘉福酒店的金环照射,这家会所在闵行的人气指数不亚于时代魅力会所,会所豪华霸气不说,里面的小姐都是个个高挑美丽,技师数量达到上百名。但走的是高端路线,合适于白领及生意人士。

(3).海浪花桑拿会所:海浪花一直以来就受到广大狼友的喜爱,五六年的经营历史早已经深的人心,每天上班的小姐数量达到一百多名,但价位也是一千元以上起步,价格虽然贵但同样每天的客流量很大。

(4).名汇公馆:坐落在徐汇区的名汇公馆刚开业半年多时间,场子装修豪华,技师多多,价格自然也不亚于以上会所,但会所的小姐的确很美,每天上班数量达到80名以上,客人的评价度不错。

  以上会所在上海桑拿业来说是比较突出的,不管从硬件上或者小姐素质上来比较都是名列前茅,至所以每天的生意都是门庭若市,不过上海每天都有新的会所开业,相信在以后的时间里还会有许多新的大店问世,大家也请拭目以待!

(文章由贵族宝贝www.guizu419.com发表)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01:11 , Processed in 0.02981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