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4506|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人桑拿快活之后的醒悟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8 00:16:5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向上海这样繁华的大城市,每天都有着人在重复做着相同的事情,上班、吃饭、睡觉甚至是休闲娱乐。而对许多的男性来说,桑拿休闲却是大家共同的爱好,这种风花雪月的体验让男人总是难以把控,风雨过后却又带着后悔的醒悟。
   人们常说:上海的桑拿会所是男人的专属场所,因为那是男人花天酒地的地方,里面不仅仅有许多姿色艳丽的小姐,更有着温馨的大床为男人准备着,每个男人躺在床上都搂着陌生的女人叫着是自己心里的贵族宝贝,其实女人比男人更聪明更敏感,因为她们懂的快活过后,男人都会为自己掏腰包而感到烦恼。
   现在的桑拿本身就是色情业的根据地,目前在上海城市发展的极为迅速,短短几年来已经上达数千家上海桑拿会所,色情业的市场刺激了大部分人的经济消费,男性为最直接性的客户群体,它带动了许多其他城市的女性性工作者碾转到这座城市为桑拿业服务着,桑拿工作的暴利已经成为一种香饽饽,使更多贪慕虚荣的年轻女性选择出卖肉体。
   色情业泛滥对男人来讲比较大快人心,对他们而言多了更多的选择,面对桑拿会所众多小姐可以随意的挑选,在这个有市场就有交易的舞台上,男性们对桑拿业的态度持有分裂性征状,玩桑拿之前都是带着激情和冲动,等到为风流快活买单后,他们的理性才会显露出来,很多的男性都会为此感到后悔莫及。
   上海有着上千万的外来男性,他们在这座城市工作和生活都没有想象中的丰衣足食,生活的压力总是让男人感觉到沉重,但这座城市给了人们太多的诱惑和吸引,很多男性在空闲时感到空虚与孤独,桑拿会所美丽的小姐成为驱使男人冲动的魔鬼,使男人们为满足自己的欲望而买单,快活的背后总是留有不想面对的结果,男人才会在理性后变的痛苦。

(文章由贵族宝贝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11:50 , Processed in 0.02986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