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913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龙凤推油店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0 00:05:4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上海,人们常关注的夜生活娱乐很多,其中不乏街边的推油店!推油店都是有一些不大的店面装修而成,占地200-300平米左右,里面都会搭建一层小阁楼,然后隔成七八间的小按摩房,上门的客人都会在这些小房间里面完成所需要的按摩服务。
  上海的推油店因为众多,几乎穿遍城市的大街小巷,所以消费价格大众化,一般都在100-200元之间,合适于社会上各种层次人员,而普通大多数客人都是社会低层的民工居多,推油店对他们来说,完全是夜生活放松的主要去处。 而在闵行区吴中路的一条繁华街道上,有一家叫“上海龙凤”的推油店生意日常火爆,每个晚上进去的客人都是络绎不绝,踏破门槛,后来听体验者才得知是里面的技师都比较漂亮和年轻,服务上也是与众不同,因此名声就这样一天天的传了出去。
   走进里面才知道,原来这家店的推油技师的确多而漂亮,一般的推油店都是八九个技师而这里却有十多个技师,房间也比较多但相对比其他店里的房间小很多,不过客人来玩主要是看技师长相和服务,对于硬件来说差点点完全是无所谓的,毕竟花上一二百多元钱就可以让漂亮的技师用双手为自己自慰,而且对着漂亮的异性揩油也是种享受。
   这家店因为生意太好,所以很多客人都要排队等候,几乎从晚上8点过后,推油店的房间已经是供不应求,后面来的客人都会被安排在一楼客厅等候,然后等待着上一位的客人出来空出房间,为此很多聪明的客人都会在来之前确认下油没有空房,如果有都会提前预定好,这样才不会把许多时间放在等待上面。
   推油店近些年在上海这座城市发展的很快,很多漂亮的女孩子都为了赚快钱都选择学习推油按摩服务,更详细点来说就是用双手替男性自慰,直到对方高潮射精为止。因为不涉及到性服务所以很多女性都愿意干这行,毕竟在上海寂寞的男性太多了,从事这行按摩的女性轻轻松松就可以赚上数万元的收入。
   上海龙凤推油店就这样每天都是火爆的经营着,因为客流量大,每天光提供的纸巾都得上百包,附近很多同行店铺都想尽一切办法进去挖人,但都无法得逞,因为这家老板给这些技师的待遇是其他店铺无法给予的。

主题

好友

1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沙发
发表于 2014-12-20 23:05:17 |只看该作者
上海龙凤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07:00 , Processed in 0.031832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