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962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桑拿网的抗战运动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9 22:02:5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桑拿是一家灰色性论坛,主要为上海老百姓提供当地的休闲娱乐信息,其中也包括桑拿及夜店的资讯,但在我国的法律上来说是属于违法性的内容,虽在内容上违法了国家法律,但在实质上却满足了当地老百姓的夜生活需求,它的存在对社会人士来说存在褒贬不一,正因为如此,政府才会时常阻拦它的发展。
  近几年由于桑拿及夜店的发展,也促进了更多的访客对上海桑拿网的支持和喜爱,但也同时逃避了政府对它网站的打击,而每一次的清网活动,都会对桑拿网来说是一种严重的突击,甚至来说影响到当地老百姓的夜生活休闲娱乐。现在的上海桑拿服务存在大多的色情变相服务,但也连累了桑拿网,因为老百姓对色情桑拿的喜欢才会使桑拿网躺着也中枪,政府在扫黄的工程中也想连着桑拿网一网打尽,而每次的扫黄突击中,往往受伤最深的还是桑拿网站。
  因为政府对违规的网站打击持续,上海桑拿网也被成为重要的打击对象,每次这样,桑拿网也只有毁灭性的关掉论坛,清理站内所有的娱乐信息,虽然大多数都属绿的休闲资讯,但对某些地方官员来说,宁可错杀一百,也不可放走一丝违规的信息,对于老百姓来说,桑拿网提供的无非是休闲娱乐信息的平台,它们不应该被政府当成为打击的重要目标。
  上海的政府每年都会对上海桑拿网进行多次的清扫清理,发现一处立即崭处一处,桑拿网辛辛苦苦搜集及建立起来的信息资源都会在这一霎那化为乌有,不管它们在极力的为自己辩护和解释,但最后的结果都是清理掉所有付出的心血,因为在政府眼里,它们就是违法的论坛。
   但不管怎么样,它就像小草一样“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生根发芽,它们的抗战运动每年都在进行着,因为老百姓需要它,它们是老百姓在上海夜生活时的休闲导航,没有这样的网站,老百姓的夜生活少了许多的方便。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5#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6#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7#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8#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9#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10#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05:51 , Processed in 0.03028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