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478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杭州的夜店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2-6 01:38:4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去过杭州的人都知道那是座美丽的城市,自古之今杭州就是一个旅游之城,但随着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杭州的工业产业也发展的讯速,吸引着众多的外来务工人员涌入,为杭州建设的更加繁华起来。
  人们在杭州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都少不了休闲娱乐,而作为一座文明的城市来说,杭州的夜店的确不多,更何况对于男士来说,真正需要的夜生活并不是在夜店唱歌喝酒,他们所需要的东西就像邻城上海都市一样纸醉金迷,到处是夜夜笙歌,男欢女爱的场景。
  虽然杭州的夜店不多,但总少不了有的商家老板为了谋利而挺而走险,他们在自己的休闲娱乐场所当中还是会安排小姐接客的服务,对当地的客人来说是件好事,但高额的消费价格让很多人都叫苦连天,心生抱怨,愤愤不平。
  据有关人士透露,在杭州市中心的桑拿会所,如果要找小姐的话起步价都在1000元以上,如果要包夜一般都在3000元以上起价,与其上海的桑拿会所消费相比,花上数百元就可以在上海找上貌美如花的小姐服务,并且服务周到,让客人随时感受到什么叫男人的天堂。在杭州不但是找小姐价格昂贵,就是在夜店随便找个包厢喝酒娱乐都得花上近千元,而且还没有美女陪待,因为这里毕竟是杭州,和上海相比,杭州政府对色情业打击的力度是非常的强大。许多当地的男人情愿花上数小时的时间跑到上海桑拿会所去风花雪月,也不愿意在杭州花钱买个冒险的享乐。
(文章由贵族宝贝论坛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21:54 , Processed in 0.03040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