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171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沪城风尘女,离家的孩子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3 01:58:2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美丽而繁华的上海都市,每当夜里当万家灯火时,一群年轻的女孩开始着衣打扮起来,为准备新的一天的工作而作准备,她们与正常的上班族过着相反的工作模式,黑白颠倒的生活是她们早已经在这座陌生的城市习惯,她们用年轻的肉体来支撑着经济的来源,因为在上海,人们叫她们“风尘女”!
  上海的桑拿会所是这些女孩子的栖身之地,也是她们捞钱的工作场所,利用身体出卖色相服务是这些风尘女的本职工作,也是她们在上海生活下去的动力。每天从晚上忙到凌晨,不同的女孩都在忙碌的接客,因为年轻她们的身体更加成为赚钱的筹码,当一群群形形色色的男人对着她们喜笑颜开,动手动脚时她们才会感觉到生活的不易,为了以最快的方式赚到更多的钱,很多女孩子选择了做桑拿行业这条路。
  在上海这样的城市,有很多的风尘女都来自外省穷乡僻壤的小山村,因为经济的贫困,很多女孩子来到大都市选择卖淫,她们喜欢沪城这样的大都市,也渴望可以像其他都市丽人一样过着物质般的生活,但苦于出身贫贱,她们也只有通过出卖色相来达到心中的梦想。
  沪城每年都有数十万的风尘女在做着桑拿工作,她们都是离家的孩子,为了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而甘愿从事色情行业,甚至很多女孩慢慢的喜欢上上海桑拿这样的休闲会所,因为那里是她们赚快钱的主要去处,时间的沉淀已经让这些风尘女得到了物质上的依靠,但她们已经失去了起码的尊严和道德的底限。

(文章由贵族宝贝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4 11:34 , Processed in 0.02917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