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4347|回复: 1

上海龙凤的职业生涯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4-11-16 01:50:26 |显示全部楼层
  每当夜色降临的时候,美丽的夜上海开始变的绚丽多彩起来,上海的桑拿会所也作好了准备,等待着客人的来临。数百名打扮性感妖艳的“上海龙凤”坐在会所技师房内等待,等待着生意的上们,她们的工作就是为男人解决生理的上发泄及服务好男人,这也是她们工作的本质。这些女孩都是从事桑拿的性工作者,来自全国各地不同的省份及不同的城市,都有着青春漂亮的容颜和魔鬼般的身材,但为了生活为了赚钱她们选择了桑拿,选择了做一名上海龙凤女郎,甘愿成了一名专业的性工作者。
  每天晚上的6点钟开始她们就得来到桑拿会所上班,化妆,换上会所特定的制服后然后迎接新的一天的工作,当有客人来临时,她们就得按照会所经理的指示来到选秀房站好给客人一一挑选,为了需要客人的目光,她们得不停得摆造型,露出自己性感风骚得一面,尽量获的客人的好感,然后让客人点上自己为他们服务,为了生活,她们就得像个小丑一样争凤吃醋般抢夺客人。
  每上一个钟,她们就可以赚到三五百元的提成,一天下来对于长的漂亮的女孩来说赚上二三千是不成问题,而对那些长的一般的女孩来说,收入稍差些,但每个月下来也会赚上二三万元以上的。也正是因为桑拿行业的竞争强烈,很多女孩开始在服务上严格要求自己,尽量让客人开心满意,争取客人下次还可以回头来找她们,只有这样她们才会赚到更多的钱。
  这些年轻都20岁出头的女孩,就这样每天如一日的在桑拿会所工作,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客人她们都得无条件的拒绝,那怕碰到自己不喜欢的客人她们也的为客人做服务,身体上的蹂蹑她们也早已经习惯,习惯了和陌生男人,习惯了赤裸裸的站在男人面前让他们欣赏,每天下班后也只有回到家打开钱包拿出厚厚的一叠人民币数着才会露出开心的笑容。
  上海龙凤就是这样每天待在会所里头,从晚上忙到凌晨的三四点才下班,白天躺在家里睡觉,天黑后又得起来去会所上班接客,身体已经成为她们赚钱的工具,这些女孩也早已经习惯了买淫的生活。

(文章由贵族宝贝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9:26 , Processed in 0.03884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