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292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性为什么喜欢桑拿?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6 22:44:0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经常听到一些良家妇女向身边的朋友哭诉说自己的老公又去哪里玩桑拿鬼混等类似的话题,然后捶胸顿足的骂爱人对感情不忠等发牢骚。为此下面由夜上海论坛一起来解开男人为什么喜欢桑拿之谜。
如今的城市当中,桑拿场所可谓是星云密布,很多在从外地来一二线城市打工的男士来到繁华的都市肯定会被这些城市的夜生活环境所感染,什么按摩,洗浴,夜店,桑拿等都是男士们非常喜欢的休闲娱乐方式,再加上外面花花世界的精彩,也让很多的年轻女性选择了从事色情行业的工作。桑拿却是包含色情服务的主要项目,它的服务运作模式就是靠着一群群桑拿技师为客人提供性服务来持续发展,一直走到现在传遍大江南北。
像在我国的大城市上海,随处都可看到打着上海桑拿会所的招牌,每到夜幕降临时分,这些桑拿会所就开始开门营业,成群的小姐们穿着性感艳丽地来到会所准备一天的桑拿工作。很多男性同志通过网络,煤体以及朋友的介绍来到会所体验桑拿服务,当她们看到漂亮性感的桑拿技师时都忍不住冲动去体验一把,在房间与陌生的美女赤身露体激情一番才体验到什么叫真正男人的享受。
花上几百元就可以享受到桑拿无穷的美味体验,的确让男士们控制不住的时常出来偷腥,再加上很多长期与老婆分居的男士们在性生理上也及时得不到满足,才会导致桑拿业的发孝,使更多的男性们踏足桑拿的温柔陷进无法自拔。
(文章由贵族宝贝www.guizu419.com发表)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5#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6#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7#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8#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04:41 , Processed in 0.031686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