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524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龙凤,男人要找的妹子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6 16:51:0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这座城市似乎永远都不缺漂亮的女孩,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都可见到美女的身影,她们穿戴青春时尚,富有朝气蓬勃的出现在上海,就像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牵引着无数男人的眼球。但对上海无数的男屌丝来说,这些美女是只可以用来养养眼,却不可轻易触碰的,一不小心就可能触犯到法律的低限而进班房吃大锅饭了。男人们需要的是懂的内心深处心灵与肉体交融的女人,而上海龙凤却是让男人知根知底的女人,她们的到来让众男们找到了归宿感。
上海拥着成千上万的上海龙凤,她们思想开放,穿着暴露,长相年轻漂亮,经常活跃在上海的桑拿场所内就职,专为男性解决生理上的发泄和情感上的填却,她们为金钱而服务,逝死效忠的为男性服务,让每一位男性来的开心玩的满意走的放心。
男人就喜欢这样的女人,喜欢她们过硬的桑拿服务,喜欢她们床上惟妙惟俏的挑逗和勾引,喜欢她们雪白的身体,更喜欢喜欢她们床上荡妇的表现,一者为钱所动,一者为乐所驱,男人们和她们成为陌生的情人,每天成为露水夫妻一夜情,相互之间不问私事只为快乐,这就是男人要找的妹子,她们是男人慰籍心灵空虚的港湾。
(文章由贵族宝贝www.guizu419.com发表)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03:11 , Processed in 0.034242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