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636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按摩,男人喜欢的不仅仅是服务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4 23:18:0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的按摩会所可以说是多如牛毛,每天过去玩的客人是络绎不绝,人山人海。去消费的客人基本上都以男性为主,他们才是按摩会所的主要客户,因为里面的按摩技师均为女性,不管在长相及身材方面都是令人比较满意的。
  上海的夜生活丰富多彩,自然也少不了按摩会所的贡献,里面都是清一色的漂亮按摩技师,会所内装修豪华大气,各种饮料小吃免费任喝任吃,再加上按摩服务的项目花样甚多,的确让很多的男士对此项休闲欲罢不能。经常去上海按摩的人都深有体会,坐在按摩会所里边享受按摩带来的轻松乐趣,还可以使身体强身健体,再加上里面的环境优雅,听着悠美的音乐和朋友聊聊天,那种感受的滋味让人很舒服,里面的服务除了常规项目之外还有特殊的色情服务存在,对于喜欢开小差的客人来说也是一大“方便”!
  花费几十元及数百元就可以享受到如此舒服的按摩是上海按摩会所吸引客人的主要因素,现在的按摩会所老板的经营之道的确是深得人心,让客人觉的畅快淋漓。人们在按摩休闲的过程中体验到服务带来身体及身心的愉悦感,它给男人满意的不仅仅是服务上的品质,也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文章由贵族宝贝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14:31 , Processed in 0.02945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