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489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寻找漂亮的上海龙凤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1 23:32:2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对于喜欢风流快活,花前月下的老狼来说,找到貌美如花的上海龙凤的确是件不易的事,上海虽然拥有成千数万的美女,但并不是每位女性都甘愿为钱所动,也只有那些专业妓女才会成为金钱的俘虏。
  有钱的男人玩的多了,几乎什么样的女人都见过,他们对女人的要求越来越高,总喜欢吃在碗里看在锅里,就算是玩上海龙凤,也都是图新鲜,当对方是位在漂亮的美女,被他们尝过之后也认为不过如此,总认为还有比她更美更优秀长的更出众的女人。男人就是这样,对女人的漂亮指数是没有境界的,只要到手后的货都认为不过如此,后面还要更好的,忙忙碌碌之中,却错过许多美丽的女人。
  上海龙凤虽然是靠出卖肉体为生,其实她们也生活的不容易,年轻的容颜也就是三五年的光阴,虽然年轻时利用色情服务赚到一批钱,但她们也早已习惯那种大手大脚的生活方式。等到容颜衰老时,她们会生活比现在更加无奈与痛苦。而男人却不这样考虑她们的感受,他们只认为自己花了钱就应该享受该需要的,所以总是在寻寻觅觅中寻找漂亮的上海龙凤。
(文章由贵族宝贝www.guizu419.com发表)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03:36 , Processed in 0.030980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