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510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的妓女,男人的贵族宝贝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0-5 22:58:1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每当夜色降临的时分,上海的街头开始热闹起来,街上到处是霓红灯闪烁,人们收拾忙碌一天的心情开始出来寻找夜生活的娱乐,此时的上海夜店及休闲场所也开始忙碌起来,成群的男性们开始走向这些场所当中寻找夜生活的激情。
  有着不夜城的大上海,夜店与休闲场所是人群消费最多的地方,因为里面有各种美丽的妓女存在,她们打扮的份外美艳的停留在这些娱乐场所当中为男人点燃内心的欲火,让男人无法自拔。
上海有着数十万余次来自不同地方的美女,她们都是在从事着色情服务,为了钱很多女孩选择自甘堕落从事性服务,她们把男人当作上帝来看待,而形形色色的男人都喜欢在她们身上寻找快乐,把她们当作内心的贵族宝贝一样。
  众多的妓女们每天过着黑白颠倒的生活,每天夜里她们都会出现在上海的夜店及休闲场所,特别是在上海众多的桑拿会所当中,可以看到数万名妓女的身影,来自世界各地的嫖客们都跑到上海来一睹她们的风采,体验妓女们的服务。越来越多的女孩都慢慢的加入色情业想赚更多的钱,而繁华的上海都市却给了这些妓女们太多的机会与市场,让她们在这里赚到更多的钱。
  男人们都喜欢这种风花雪月的生活,喜欢在年轻美丽的妓女身上找到偷腥的味道,他们更喜欢这种赤裸裸的金钱交易,因为这样不仅仅可以不影响到家庭,更为以后空虚寂寞了更方便的找到他们心中的贵族宝贝。
(文章由上海龙凤
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3 21:53 , Processed in 0.02965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