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629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实的上海娼妓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 22:49:1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每天的下午开始一直到凌晨的二三点时分,也是上海龙凤忙碌的时候,她们从中午开始就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妖媚的等待着前来会所的“男人”。上海有数千家的桑拿会所,都是从下午开始营业一直到深夜过后的凌晨,站在会所的外面看上去和普通的住宅没多大的区别,只是招牌上多了几个暧昧醒目的大字,份外的刺眼与引人注目。
  年轻的娼妓们就是在上海的桑拿会所里面为男人提供性服务,她们来自穷乡僻壤的异地乡村,没有过多的学历与经济条件,仅有的只有如花似玉的年纪和漂亮的长相。上海本地人喜欢把这些被色情业玷污的女孩子就做“上海龙凤”,因为娼妓这个字眼实在与这座繁华美丽的大城市显的有点格格不入。大部分的娼妓年龄都在18-20岁左右的样子,由于经常被粉沫涂妆的原因使她们看上去与同年龄段的女孩比较成熟,性感暴露的外衣是她们上班时刻意起来的包装,对于喜欢风花雪月的男人来说,当然希望她们穿的越少越好,甚至巴不得这些女孩赤裸裸的呈现在他们的面前。
  做上海龙凤的时间长了,很多女孩都变的非常的虚荣与现实,敢于牺牲色相是她们最大的本钱,也是她们唯一获取高回报的来源。每天在会所得面对不同的男人并且与他们上床,为这些肯花钱的客人们送上舒服和快乐,她们早已经把心灵和自尊放下,她们想要的仅仅是人民币。有时碰到难缠的客人她们会自认倒霉,服务过后都会在姐妹面前发发牢骚,如果遇到大方的客人她们则会在服务上更加的卖力,并且时刻保持着微笑让对方觉的自己表现的不错,因为她们甘愿从事娼妓这个行业,为的就是生活的可以更好,赚到更多的钱。
  很多女孩在上海都被这座美丽的大城市所迷恋,她们向往自己可以在这座城市永远的生活下去,喜欢更多漂亮美丽的时装,但她们买不起喜欢的东西,只有利用肉体的奉献来换取物质的享受,才可以在上海生活的有滋有味。每个娼妓都爱金钱,她们现实,现实的眼里心里只有人民币。
(文章由贵族宝贝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04:14 , Processed in 0.03036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