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875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使的忧伤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 23:31:1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天使,天使在我们的记忆中是有一对美丽的翅膀,穿着白色的天使衣。然而现实中的天使并不是我们想像的如此美丽,天使也有折断翅膀的时候,天使也无法面对现实的残酷和世态的炎凉。
  在我的现实中就有如此一位天使,我们是朋友非朋友,似情人非情人,一直保守着友情与爱情的隔阂之间,我们在一起尽情地快乐,尽情地享受生活,然而我们一直保护着这种纯真的友谊,我们觉得这样很惬意,很开怀,然而由于家道中落,天使却走上了本该天使不该走的不归路。
  她父亲酗酒如命,母亲常年在外打工,因两地分居的缘故她父亲不得不怀疑她母亲有外遇,她母亲生了她妹妹,她父亲竟然怀疑不是自己的骨肉,对她小妹和她母亲百般地羞辱,终究的原因就是家庭的贫苦,为了不让自己父母亲因为生活锁事而大动干戈,她想改变这种局面跟着同村的姐妹做起了桑拿女,虽然这种行业来钱快,但谁又愿意每天和陌生的男客人发生不正当的关系呢。
  社会就是这么残酷与无情,其实她从事的行业我有百般的抵触和羞耻,但想想,一个没身份没背景的人靠什么去支持一个家庭重担呢,随着时间的冲淡,我也慢慢看淡了,人活在这世界上就是为了生存。
  但每个人的命运却有戏剧性的人生改变,现如今的社会笑贫不笑娼,在上海的大街小巷都是桑拿会所,慢慢就看淡了,然而以前的闺蜜和死党关系慢慢地升华成对她的爱恋。
  当她每次和陌生人在发生关系的时候,我的心在滴血,当客人成为她的贵族,她却成为别人的宝贝,然而在我的心里我们才是最佳的贵族宝贝组合,只是相互之间没有挏破那层纸而已。
有些事是我们相互之间心照不宣的,只有默默地祝福和期待彼此之间的私守。

(文章由夜上海www.zsjsn.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16:26 , Processed in 0.03060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