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713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桑拿会所的贵族宝贝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9-27 20:37:2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的夜生活比较丰富,各种夜店,休闲场所齐全,是人们休闲找乐子的最佳城市。夜店与桑拿是上海比较多的场所,也是年轻人比较喜欢的娱乐项目,这些场所除了灯光,音乐和酒水之外,最刺激人群的就是美女了,上海的美女多如牛毛,为这座城市的白天与黑夜都点缀的更加辉煌。上海的美女很多,除了大部分是良家妇女之外,其中少部分都在从事着桑拿工作,时间久了,她们的名气也一直向上飙升,大家给她们封上“贵族宝贝”的称号!
  贵族宝贝在桑拿会所都是以提供性服务来为生,她们的年收入很高,高的可以以数万来计算,但她们也很辛苦,因为除了每天要接待不同的客人之外,还要陪不同的男人上床,当然这也是她们工作的主要职责。
  在大城市生活的男性其实都很寂寞与空虚,每天除了要为生活而拼命忙碌之外,还经常得承受各方面的压力,再加上很多男性与老婆或女朋友经常分居,生理上和精神上都是非常憋屈和空洞的。
  而去桑拿其实已经成为当今社会上很多男性放松娱乐的主要方式,他们没有太多的条件去选择更优越的生活质量,只有在空虚时去找贵族宝贝放松下,因为这些女孩可以帮他们得到慰籍,可以让男士们在生理上压抑已久的性冲动给释放出来,可以让他们在体验服务的过程中放松精神上的压力。

(文章由上海龙凤
www.guizu419.com发表)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10:44 , Processed in 0.031533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