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491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妓女的“贞操”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9-27 02:10:3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上海这座繁华的都市的夜里,每天在一些高档的桑拿会所里面可看到妓女们的身影,她们在城市的夜色中躲僻在许许多多类似休闲中心的会所里面忙碌着,用自己的身体来陪待着形形色色的男人。
  上海之夜每天都在绽放着精彩,一切都显的是那么的纸醉金迷,妓女们在上海桑拿会所里面很活跃,她们的贞操早已不再“新鲜”,甚至可以说她们把贞操已经转换成为自己赚钱的筹码,因为她们的肉体本身就是色情业的产物。
  妓女们在当地有着上海龙凤的美名,听上去让男人容易暇想,引发好奇心。更多的是她们的床上服务过硬,并且在会所里有经过严格的培训,使更多的男人远道而来一探温柔乡的魅力。
  贞操在妓女的眼中已经成为一颗救命稻草,成为她们生财的武器,有了钱她们可以过上更好的生活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道德与自尊的底限早已经在她们内心腐烂,她们需要的仅仅是金钱的欲望。
  生活迫使她们失去贞操,难而生活的现实不得不让她们利用贞操来当作生存的工具,她们更已经习惯了这种带着面具的生活。

(文章由贵族宝贝
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07:08 , Processed in 0.02977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