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489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红灯区vs政府扫黄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9-26 03:34:3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是红灯区有名的城市,那里不仅仅是妓女成群,红灯区夜夜笙歌,歌舞升平,每天都会有数万的嫖客来自全国各地幕名而过来一探“上海龙凤”的春色。上海龙凤是红灯区的主要角色,更是支撑当地城市色情业发展泛滥的领头羊,由数十万来自己全国各地的年轻女性组成的一个大规模的团队,使上海城市的夜生活绚丽多彩,份外的纸醉金迷。
  黄色产业在我国虽然经历了数千年的风风雨雨,但一直是处在半遮半掩的状态中,包括上海都市也是一样。政府每年的不定期进行整顿扫黄也一直在不停的开展着,但对红灯区来说,总是扫不尽挥之不去,就像小草一样“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很多人说,色情页成立的红灯区给城市的男性带来精神与生理上的安慰,也解决了一办法人的就业问题,对很多女性来说更是为其提供了一条发财的就业之路,但政府为什么总是要处处为难红灯区呢?其实她们对一个国家及城市的影响是极大的,包括站在很多的家庭来说,它所涉及到的危害不仅仅是家庭破裂,更有可能是生活上也受到严重的影响。
  上海红灯区与政府一直是处在对立的位置,政府很难使它合法化,市场化,因为它有伤风化,更容易传染疾病,对人们的身体及生活都会带来负面的影响,但对很多外地打工的男人来说,红灯区却为他们做到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政府每年都在扫黄,虽然非常短崭的使上海红灯区恢复了宁静,但没过几天即又将恢复起来,因为老百姓需要它,需要上海龙凤的服务,喜欢与她们直接交易,正所谓大家你情我愿,但在理性的角度来说,色情业虽然憋大于利,政府也不可斩草除根。

(文章由贵族宝贝www.guizu419.com发表)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4 07:24 , Processed in 0.03227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