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700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人喜欢的贵族宝贝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9-25 00:05:2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的夜色下,一群群打扮艳丽,时尚前卫的女郎穿梭在都市的夜店中,随着灯光的闪烁,跟着音乐的节拍在舞池中翩翩起舞,男人们搂着她们的蛇腰在酒吧里散发出荷尔蒙的气息,整个气氛显的是那么的浓烈而有夹杂着烟酒的味道。
  这些女郎就是上海的贵族宝贝,专业靠陪侍男人为职业,朝十晚六的生活在都市的夜色里,
她们是男人夜生活中的快乐的精灵,时刻都出现在男人的视线中,挑逗勾引她们的目标,等待着客人上钩。
  生活在上海的大都市,有着太多寂寞空虚的男人,晚上都喜欢来夜店消遣,寻找一夜激情,而酒吧,夜总会,Ktv成了当今男人们主要的休闲娱乐场所,贵族宝贝们却是担任在各种夜店的主角,她们习惯于在夜店等待来娱乐的男人,然后找到喜欢激情的客户。男人们都喜欢美丽的女人,而贵族宝贝正是具备这些优势,她们长相甜美,身材苗条性感,全身都散发出诱人的体香,再加上前卫的思想,把夜店的男人们迷惑的无法把持自己。
  她们理解男人的心思,并懂得如何走进男人的内心世界,男人喜欢这样的异性,更喜欢她们的“随便”!她们为男人带来的是快乐,更是心灵与肉体上的安慰。

(文章由上海龙凤
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4 17:54 , Processed in 0.02833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