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3556|回复: 1

上海桑拿会所的风尘女子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9-24 00:41:35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的社会,让很多人都感觉到压力山大,来自生活及工作上的烦恼巨增,很多男性在城市里的倍感压抑,适当的休闲服务已经成为人们的首选的娱乐项目。上海桑拿会所是很多男性非常熟悉的地方,里面有不同的女人为你服务,男人走进去都可以感受到什么叫温柔谷,因为里面都有各种年轻妖媚的桑拿技师。
  桑拿技师是上海的风尘女子,她们为了金钱而出卖身体,任男人玩弄蹂捏,这些女人来自不同的乡村都出身贫困的家庭,上海城市繁华的光环让她们看到了赚钱的途径,而选择做风尘女是她们最快捷的方式。
  像这样的女人很多,在上海有几十万名的风尘女,她们害怕贫穷的廉价劳力,害怕吃苦的流水线上工作,宁愿用自己的身体来陪待形形色色的男人,认为这样来钱容易也赚的更多,须不知纯结的心灵已经别玷污了,以后可能再也找不回单纯的爱情观了。
  她们每天就是在上海的桑拿会所里面与男人卿卿我我,把自己打扮的妩媚性感的出现在男人的面前,让男人来挑选,然后带上男人去房间办床第之事,做小姐的生活她们早已习惯,她们内心里已经被金钱的利益所麻木。
  上海桑拿会所的风尘女子就是这样每天生活,靠着自己年轻漂亮来换取金钱,等到容颜不再时再来想想后路,却不知等到风烛残念时她们已经错过了许多美好的事情,留下来的却是痛心的回忆。
(文章由上海龙凤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03:12 , Processed in 0.029655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