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981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龙凤的“假需要”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9-20 11:28:0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龙凤是分布在上海城市的女性性工作者,靠出卖肉体为生,专业卖淫从事色情服务。这些女性都有着亮丽的外表和年轻的躯体,思想前卫的觉悟性很高,害怕贫穷和干粗重的生活,从而选择从事这份特殊的行业。
  虽然做性服务者来钱容易且多,但她们一样得学会专业的技能,除了在性服务上熟悉床上技巧之外,”假需要“也得表现的淋漓尽致,这样才会抓住客人的心理,让对方把自己铭记在心。上海有着数千家的桑拿休闲会所,上海龙凤们就是分布在这些星云密布的休闲场所工作,每天的夜色时分,就是桑拿休闲会所生意忙碌的时候,男性们也开始络绎不绝的登们拜访,来一睹她们的美色及春宵一刻。
  当客人选好自己喜欢的目标后,也就是这些性工作者开始服务的时间了,上海龙凤在为客人缠眠的过程中,必须懂得释放自己的假需要让客人觉的她很饥渴,发出情不自禁的呻吟,让客人觉的自己有吸引对方,从而充满征服感与满足感。她们在为客人发泄性需要的同时,必须得让客人感觉自己也很渴望性,从而完成和谐的服务。
  也正是因为这些性服务者的专业技能,才会使众多的男性喜欢上她们,更喜欢她们的服务。

(文章有贵族宝贝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08:57 , Processed in 0.02769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