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540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龙凤的收入大揭密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9-17 23:03:1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龙凤是一群特殊的群体,她们专靠卖淫为生。除了当地人知道她们的名字之外,外地人都把她们叫做“小姐”!她们也就是妓女,只是生活在高档会所里提供色情服务的女性,每天接待有钱的男人,收入是普通人不可想象,下面来揭密下上海的收入情况。
  这些小姐主要分布在上海的桑拿会所及高档俱乐部里面上班,每天的上班时间都是不固定的,一般都是夜里时分出来工作,白天就回家睡觉。每位上海龙凤的收费标准是800-1500元一次,她们分位三个档次,从B牌,A牌到模特,B牌一般都是个子小巧类型的小姐,A牌就是接近模特的身高,一般个头在160-165cm左右,而模特就是身高达到170cm以上。其中收费的标准是A牌1000元一次,B牌800元一次,模特1500元一次。
  每天都会有很多的客人来光临上海桑拿会所及俱乐部,生意好时小姐们平均每天要接待7到8位客人,一天下来都是六七千元钱;生意淡时,一天下来也有三四位客人,日收入也达到二三千元。这些小姐们都是年轻的女孩子,平均年龄在18-20岁左右,她们都具备天生丽质的容貌及身材,很多男性都是她们的常客,除了上海当地的客人之外,每天还有很多外地来的客人幕名而来。
  正是因为如此高的收入才会使很多年轻的女孩选择做上海龙凤,为了改变命运她们宁愿舍弃身体让男人揉捏,虚荣心使她们更加的现实,金钱的魅力让上海这座城市显的更加纸醉金迷。

(文章由贵族宝贝www.guizu419.com发表)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21:30 , Processed in 0.02692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