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9672|回复: 1

上海龙凤,痛苦的没有退路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9-15 22:13:35 |显示全部楼层
  如今的社会,人们对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生活在大城市当中,现实中的压力常常让人感觉到残酷,很多人为了金钱铤而走险,走在犯罪的边缘,更有很大一部分人一直在灰色行业中默默的做着违法的行业,到头来都没有选择的余地,痛苦的几乎没有退路,上海龙凤就是这样一群人,在城市中担任着特殊的角色。
  近些年来,北上广成为外地人打工的热潮城市,很多小姐也纷纷的挤入人流中,来到上海及北京这样的大都市从事色情服务,靠出卖肉题走捷径,赚大钱。很多女孩子忍受不了现实生活的窘境而选择违法的行业,而选择做卖淫已经成为很多女性的下下策。
  在拥有几千万人口的城市当中,上海龙凤的市场是巨大,很多女孩子每年下来随便都赚个几十万,她们习惯了这样的工作,更习惯了大手大脚的花费,身体已经成为她们赚钱的筹码,而心灵却已经被深深的泄渎了。当形形色色的男人压在她们的身上时,金钱已经成为她们最大动力,在男人性服务中,她们任由嫖客们在自己的身体上揉捏,时间一长,这种生活她们早已经习惯了。
  在金钱的诱惑下,上海龙凤已经没有了自尊与道德,只有金钱才会给她们安全感,她们的心已经被麻木,很多年轻的女孩已经不会在改行从事其他的工作,因为她们已经习惯了这样花前月下,来钱容易的生活。

(文章由贵族宝贝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08:11 , Processed in 0.02918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