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44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桑拿小姐的奢求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9-11 16:42:1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从古代的妓女到现在的窑子再发展为高端的桑拿服务,小姐们经过新一代的迁徒,终于坐上奢华的场所不再像以前那样东躲西藏,每一家的桑拿会所老板都有一个强大的后台在支撑着她们保护她们的安危。很多女孩从事桑拿服务都是虚荣心导致,她们过不了那种吃哭耐劳的日子,思想里只有金钱,出卖肉体是她们唯一可走的捷道,因为做小姐来钱快又不用多大劳累。

  走在上海繁华的都市,可看见许多的上海桑拿会所,很多女孩就是在这样的场所里面做桑拿小姐,她们日出而息,日落而作,用这种黑白颠倒的生活来工作,夜上海的生活丰富多彩,也是小姐们忙碌的主要原因,只有在夜晚,来来往往的客人才会出来吃腥,寻着她们。

  做桑拿时间长了,很多小姐都渴望遇到贵人,希望可以被客人长期包养下去,那样就不需要每天来伺侯男人,面对厌恶的男人她们有时也会恶心,但在桑拿会所必须无条件接受任何一位客人,不然自己的工作就会丢失掉。很多桑拿小姐更希望可以遇到有钱人爱上自己并娶自己过们,虽然这样的机率不高,但还是有运气好的姐妹碰到过。

  每天除了接客之外,桑拿小姐们都会做着同样的白日梦,等待着大老板出现,当真的遇到有钱人大家都会争向投怀送抱的争锋,因为做桑拿小姐也是份不容易的活,当容艳老去时,她们连做小姐的资格也达不到了。

(文章由贵族宝贝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13:42 , Processed in 0.02914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