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1618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时代魅力-上海比较有名气的桑拿会所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12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9-9 22:13:2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近二年来去过上海大大小小的桑拿会所有五十多家了,可以说各有各的风格,各有各的好,但真心让我感觉不错的还是时代魅力休闲会所,这家会所的硬件装修不算奢华,但别有温馨的感觉,而且还设有自助餐免费提供,当然本人不是冲着这个自助餐过去的,其他会所也可享受这样的待遇的,不过不管从服务上,态度上,气氛上来比较,时代魅力会所可以说是上海桑拿业的一个有名的场所。
  
  去过几次每次都感觉不错,从技师数量来说,这个会所的技师团队是小有规模的,每天出勤人数达到60人次以上,而且平均年龄都在20岁出头,可以说基本都是清一色90后。在管理方面来讲,时代魅力是效仿东莞的管理体系,从客人来到会所消费必须先提前预定,报上手机号后四位及联系好的经理名字,我记的每次过去都是找会所的小麦经理,这位经理要夸赞的是态度好,比较敬业细心,各方面能力也不错,当然我相信晴天经理也不会差到那里去。
   
  如果你在服务中发现技师偷懒的话你可以下钟后向经理投诉,经理在确认事实存在的话会对技师进行处罚,虽然这些事情与我们这些客人来说没什么关联,但对不负责的技师来说这也是个小小的警告,我相信没有任何人愿意和金钱过不去的。
  
  值得要表扬的是时代魅力会所的技师都长的比较漂亮,几乎每位技师的面容都娇好,肤色红润,身材凹凸有型,客人过去无非是先从漂亮的技师身上下手,价格方面也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个场子,从800多元起步到1000多元,分为好几个价位,这个就得看自己的经济来决定了。
  
  在上海桑拿会所玩多了,要求也高了起来,总之在各方面都有一定的提升,也不想东跑西跑了,最终锁定了时代魅力这家桑拿会所,它们正确的管理方式才会使生意做的如此强大。

主题

好友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沙发
发表于 2015-1-12 13:41:27 |只看该作者
这家店的确很不错,我和朋友都经常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板凳
发表于 2015-1-12 13:56:31 |只看该作者
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14:59 , Processed in 0.031016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