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5717|回复: 0

怎样玩转上海的桑拿服务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9-9 16:30:03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有近万家桑拿会所,光每天的客流量都达到数十万余次,包括还有很多朋友都是来上海出差办公顺道体验桑拿服务的,但面对上海桑拿场所众多的广告满天飞,很多人都在不经间就会掉进桑拿的陷进,花了钱还买个不开心。
很多玩过桑拿的朋友从经历中也总结出经验,下面一起来分析下在上海桑拿会所怎么样挑选合适的桑拿技师及识破服务中技师玩的小伎量,教你怎样玩转上海的桑拿服务。
挑选桑拿技师三不选
1、  面部表情僵硬,没有微笑。遇到这样的技师千万别选,哪怕她长的再漂亮也没用,因为这样的技师在服务上肯定是缩水,通常这样的技师都是红牌,认为自己不愁没客人,比较自傲,爱理不理。
2、  衣着不卫生。女性一般比男性更加注重形象,特别是对卫生这块更加细心,如果她连自己的服饰上都可看见污啧,请问她在为你服务中你会有雅心享受吗。
3、  头发凌乱的。如果你在挑选技师的时候,看到头发比较凌乱的技师,一般都是刚下钟的,她们在前面刚耗费了体力,相信在接下来为你服务的同时,会趁机偷懒的。
  当我们挑选好喜欢的技师后,接下来就是准备在房间中等待她们为你服务了,此时你的心情是不是非常的期待呢,但如果你部懂的桑拿流程,我想你在享受的过程中会少感受到很多的服务项目。大家都知道,上海桑拿服务都是实行莞式Lso流程,其中整套服务流程我发布出来,如果你感觉技师哪项没做到,那说明她已经在偷懒了!
莞式ISO全套SN服务流程
来源: 贵族宝贝论坛www.guizu419.com
贴心服务必陪客人聊天,问客人是否喝饮品,帮客人脱衣服,鞋袜摆放整齐,须有礼貌。二 细节服务:
1.善解人意,体贴,与客人拉近距离。
2.帮客人点饮品。
3.帮客人主动脱鞋袜,衣服。
4.帮客人主动洗头,踩耳,修指甲。
5.服务热情投入,做到爱心,耐心,贴心服务及声音服务。
6.客人物品保管好,走时整理好衣服,并提醒客人带齐随身物品。
特色宫廷浴(水床和帖式冲凉)水床
7爱步湿手:用手包毛巾帮客人檫背(洗面)
8 金城汤池:帮客人洗头发,力度适中,消毒
9 泡风情:用沐盐加沐浴霜,推背(特服)
10 前呼后拥:360度屁股推
11 巧舌之恋:环游刮痧。
12 蠢蠢欲动:用舌头做独龙转。
13 逆水承欢:波推屁股,推肚子,小弟弟自摸
14 真情告白:从耳部环游到小腿
15 金猫探险:亲蛋蛋,做独龙转
16 性福尾声:水中箫(口暴)(特服)'
站立式
17春色撩人:帮客人洗头,消毒,冲凉。
18 玉骨冰肌:波推屁股,毛扫,围着客人打转一圈。
19 一室生春:大腿打飞机。

(文章由贵族宝贝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21:42 , Processed in 0.032624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