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9765|回复: 1

上海美丽的贵族宝贝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9-9 01:55:12 |显示全部楼层
  常听人说“一流美女在澳门,二流美女在上海”此话真的不是浪得虚名。在上海的街头随处可遇到漂亮的女孩,她们时尚,青春,美丽,动人的出现在城市的每条街巷,成为上海城市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上海的夜晚更是人间的天堂,在夜店及休闲场所都可以看到美丽迷人的美女,她们是上海的贵族宝贝,思想比较前卫奔放,经常也在男人面前周旋,很多男士都把她们当做一夜情的对象。这些美丽的女人一直以来就有这个名字的著称,她们以思想开放,性感妖媚成为男人的焦点。
  在上海这样的大城市,很多男性都觉的生活压力大,工作之余都喜欢休闲娱乐放松,而夜店及休闲场所却是男士们首选的活动目的地。酒吧,ktv都是年轻人喜欢聚集的场所,里面也有形形色色的漂亮美女,而贵族宝贝正是在这些夜场当中工作着。
  男人在她们身上可以找到开心和快乐,很多烦恼也减轻很多,而且碰到自己喜欢的女人还可以带出去开房,正因为贵族宝贝的“随便”才会在男人心里有着如此巨大的魅力。
(文章由上海龙凤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20:34 , Processed in 0.02813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