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5544|回复: 2

上海龙凤的生活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9-7 02:39:42 |显示全部楼层
  随着老百姓的生活水平提高,很多人对生活的要求也高了起来,不再像以前那样只要吃饱穿暖就足矣,而是追求精神上与身体上的双重享受,这种欲望对男人来说更加强烈。
  
  很多生活在城市里面男性,在生活上丰衣足食,但总感觉精神与身体上却少点什么,他们需要的是异性的陪伴,渴望一种激情的需求,而这种激情正是原始欲望爆发出来的冲动,因为这样,才有了小姐的发展。小姐就是妓女,在任何城市都在茁壮成长的群体,就拿上海来说,光每天接待客人的性工作者都达到数万名,并且她们被市场渐渐所规范法,经常出入高档会所及休闲中心长期停留,靠卖淫来当作生活的年轻女性。
  上海龙凤是这些色情女性们的职称,她们每天在会所及夜店穿梭,招待于形形色色的男人,陪客人唱歌喝酒及提供性服务,这种一站式的色情服务正是男性们所需要的东西,很多生活充足的男人都喜欢这些红尘女子,从她们身上可以得到快乐。
  上海龙凤就是这样朝六晚九的生活,每天出们前把自己打扮的性感妖艳,浓抹艳妆的出来做生意,她们喜欢这种赚钱的方式,靠出卖身体来走捷径赚快钱,然后过上物质的生活。每天与男人沉醉于夜夜笙歌,纸醉金迷的上海,然后陪不同的男人上床睡觉,天亮后拿上钱再各奔东西,对于她们来说,男人就是她们的上帝,只要他们肯掏钱,她们愿意陪任何男人到天亮。
  这些女人为了金钱已经将身体最大化的贱卖,埋没了自尊与道德的底限,过上更好的生活是她们的追求,也是她们付出身体的唯一因素。

(文章由贵族宝贝www.guizu419.com发表)

主题

好友

1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发表于 2015-1-2 04:27:31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文采锋利,肚里有墨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6:57 , Processed in 0.034823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