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0915|回复: 1

爱上海,更爱上海的“桑拿”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9-6 03:14:57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是座令人向往的都市,因为繁华美丽每天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来到这里一探它的魅力。这座城市不仅美,夜生活更是非常的多姿多彩,是人们休闲放松最喜欢的地方。很多人都在上海玩过桑拿,并且知道桑拿的乐趣,对男人来说,上海桑拿是他们梦寐以求,非常渴望的服务享受,并且被称为桑拿是男人的天堂。
  平时走在华灯初上的街道,就会发现上海的桑拿会所非常的多,随处可见,外面的招牌非常醒目,桑拿休闲的字眼在霓红灯的闪烁下格外刺眼。路过的男人都会被桑拿会所有所吸引住,忍不住走进里面休闲放松一下,体验过后就会感觉一身的轻松和愉快,路途中都会回味着体验时的一幕幕、、、、
  据一些资深的狼友描述,桑拿会所都是一群群漂亮年轻的小姐为你服务,她们的工作就是陪男客人上床睡觉,为其做众多的性服务,客人在体验的过程中,常常被她们赤裸裸的身体及超高“桑拿服务”所折服,小姐们把男人的心都勾住了,她们懂的在桑拿服务中抓住客人的心思,为客人服务好。
因为桑拿的存在,更多的人都会爱上海这座城市,上海为人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生活,更把上海桑拿发展的更加壮大。
(文章由上海龙凤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9:51 , Processed in 0.032063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