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37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龙凤,惊艳全城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9-3 12:41:3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人都对上海龙凤有一种特别的印象,这种印象是来自歇斯底里的瞧不起她们,那种从骨子里透露出来的鄙视,虽然这群女孩不偷不抢,但她们靠出卖身体从事性工作的这种职业就是让当地人非常排斥。
  除了当地人之外,很多人还是蛮喜欢她们的,特别是对于男性来说,上海龙凤是他们发泄的对象,甚至成为男人的玩物,这些女孩虽然从事违法,干些有伤风化的行业,但很大因素是出于无奈,贫穷是这类人选择卖淫的主要原因。她们的职业对社会有利有弊,按调查比例显示,褒多过贬,绝大多数人对她们呈默认的观点,毕竟这群女孩赚的也是辛苦钱,靠身体来换取收入,她们鲜丽的外表背后深藏着是众多的泪水与不堪。
  像上海这样繁华的大都市,纸醉金迷的生活存在是必要的,也是多数人喜欢的生活方式。上海聚集着太多的老板和有人钱人,他们在挥霍一空的时候吸引着更多的女孩加入红灯区,选择了从事性服务,这样一种物欲横流,金钱交易的市场使色情更加的泛滥成灾。
  上海的每个夜晚,人们夜夜笙歌,歌舞升平,上海龙凤必然成为城市的焦点,她们穿戴性感,打扮妖艳的穿梭在男人周围,为无数男人送上开心与快乐,并奉献着自己的身体,她们的一举一动,已经成为全城的惊艳。正是因为有着这些女孩的存在,许多人都默默的支持找她们的工作,大家各取所需,相互慰籍。
(文章由贵族宝贝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3 15:59 , Processed in 0.030287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