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64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龙凤剥夺我的初夜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5 金钱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金钱奖励! 每人限 1 次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8-31 22:17:0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高中毕业后,因为父母已无力在为我支付昂贵的学费,我缀学在家帮家里干些农务事,那年我才18岁,正是青春期的小青年。夏季碰到回老家来收割的表哥,那个夏季一起忙完农活后,我随表哥来到了上海!
  上海是座大城市,美丽而有繁华,来到上海表哥说带我先玩两天在给我介绍工作。也正是因为对这座城市初来咋到,对一切都是那么的好奇和陌生,我接触到上海龙凤,来到上海的第一个晚上,我体验到这些小姐的魅力,并且付出了我的初夜。
  那晚我是在好奇与惊喜中度过的,表哥为了更快的了解这座城市,带我来到上海的桑拿会所体验,我本以为桑拿是洗澡的地方,走进去才知道原来里面都是一大堆年轻漂亮的小姐,她们穿的格外性感妖艳,脸上化着浓浓地妆容。刚开始我紧张的不知所措,甚至在选小姐的时候不敢正眼瞧面前的这些女孩,表哥看出了我的害羞,连忙帮我挑了一个可爱型的小姐为我服务。
  躺在床上时,女孩为我脱掉全身的衣服,然后自己也一件件的脱光,我看到她雪白的乳房和下体,顿时低下了头,我的表情被站在我面前的上海龙凤看得清清楚楚,她笑了笑带我来到一张水床上,并问我是不是很少来玩桑拿,我回答说是第一次。后面她开始为我做服务,各种我不知道名称的项目,但我觉得特别的舒服。
  那晚我射了2次,我第一次体会到和女性的快感,那种说不出来的快感是以前从未体验过的,我很开心也很彷徨,因为这是我的初夜,就这样被一个陌生的异性给剥夺了,我甚至有点痛苦,这种痛苦让我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味道。

(文章由上海桑拿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3 19:20 , Processed in 0.040090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