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302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贵族宝贝的私生活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8-6 13:21:1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贵族宝贝是我很要好的朋友,我们曾经在一家公司一起工作过三年时间,虽然如今已经不在一个公司上班了,但我们相互住的还是很近,经常还是一起出来玩。私生活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有的,它属于每个人的私人空间,理应受到保护外人是无权干涉的,但如果发现自己关系好的朋友的私生活出现反常,站在朋友的角度来看,应该及时实行劝解与阻拦。
  因为最近发现贵族宝贝好像出来逛街的次数少了,并且脸色也差了很多,看上去没精打采的样子,后来有一次我去她住处玩上卫生间时,突然在厕所的垃圾桶里发现了针筒注射器才意识到她有可能染上毒品,当然一开始我只是猜测而己,后面她找我借钱时经过我反复的追问,她才像我全盘吐出承认自己是在吸毒,听到这个消息我感觉天都突然要黑下来一样,我始终不相信这是真的,之前的贵族宝贝在我的印象中是非常阳光可爱的一个女生。
给她借了5000元钱后我开始给她做思想工作,并告诉她染上毒品的严重后果,也许是我的说辞有力,也许是她已经意识到自己在玩火自焚,但她的意志还是不坚定,害怕自己戒不掉毒瘾,经过几天的劝说最终她还是答应我去了戒毒所。
  一个月后贵族宝贝从戒毒所,并且抱着我说已经戒掉了,那刻我非常的开心,感觉自己像是做了一件大好事一样快乐。我和她实行了一条约定,相互之间的私生活一定向正确而光明的方向走去。

(文章由上海龙凤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21:16 , Processed in 0.03053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