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76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龙凤成为人们夜生活的主导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7-31 22:25:3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作为中国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当年被誉为亚洲四小龙,其中很大的原因就是上海地理位置在沿海,接受外来贸易发展起来的。
  而在外来商品流动到来同时,上海也接纳了世界各地的人们,同时同西方文化碰撞,产生了无与伦比的魅力。在上海,最吸引人的大概就是上海的夜生活,夜上海一直以来就有着“不夜城”之称,人们在深夜里娱乐的那些高档室内场所,从最初的歌舞厅,到现在的酒吧、KTV、桑拿、足浴、按摩等等,一到夜晚,繁华的都市逐渐安静下来,人们就开始了休闲交友的活动。而上海能够集合这些休闲娱乐的,当属“上海龙凤”,上海现在有几千家各种休闲场所,能够从中选择最合适自己的,需要从价格和服务上对比。
  但是往往很少人有足够的时间来做出对比,而上海龙凤通过数年的发展,从上海的最初的休闲为主的交流平台,已经全面发展为一个休闲、娱乐、交友的平台。人们只要到了上海龙凤,就可以寻找到价格低廉,适合自己的休闲场所。
  在上海,大街小巷都是休闲会所,都是夜生活的集中场所,但是真正能够让人放心娱乐的地方,能够让消费者感到实惠的,还是依靠人们口口相传,价格公道服务精致的会所。而现在无论是上海本地人,还是到上海旅游的人,都会到上海龙凤寻找适合自己的休闲场所,当一晚彻彻底底的上海人。

(文章由贵族宝贝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3 20:58 , Processed in 0.031103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