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18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上海,给我梦想的城市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6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7-20 03:05:3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一直有个梦想,希望自己在城市里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就是做一名流浪歌手,而在上海我找到了我的梦想,成就了自己的流浪歌手之梦。
   没来上海之前我在南方的沿海城市深圳打工,那时因为工作忙经常要加班也没有空闲时间去走唱歌这条路线,再加上收入紧张的问题导致我内心一直很压抑,很多时候精神世界一直处在崩溃的边缘,甚至不知道自己的未来是什么,完全迷失了方向。后来我碾转来到上海大都市找到一份临时的工作并且有时间唱歌也开始了我的流浪歌手生涯。一把破吉它就是随身带的唯一重要物品,空闲之余我背着它走遍上海的大街小巷,穿梭在地铁车厢中,甚至在高架桥下面都有我的身影,我喜欢随意的游行在上海的任何角落唱出自己的歌声,那怕是得不到路人的欣赏我都会一直坚持下去,因为那是我的最爱我的梦想。
   上海城市给我的感觉就是有一种亲和力,这里的人们都富有亲感让我觉的很舒服,不管我每天呆在任何人潮拥挤的地处唱歌,周围的行人都会有很多人被我的歌声感染,很多行人喜欢停留会欣赏我的声音,大家都会用心来倾听我的歌声,这让我很感动,听众们给了我莫大的勇气使我对音乐梦想更加坚定和执着。不知不觉在上海生活已经快一年时间,我没有放弃我的流浪歌手之梦,日
复一日的坚持着每一天的流浪之行,上海的每班地铁都有过的身影和歌声,很多人都听过我的歌甚至记得我的样子,虽然我不知道有多少上海的朋友肯定我 歌,但上海这座城市给了我无形的力量。
   我爱上海,爱这座城市,它具有亲和与感染力,上海成就了我的梦想成就了我的流浪歌手之梦。
(文章由上海龙凤
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15:06 , Processed in 0.03086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