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24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贵族宝贝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7-5 04:01:1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有机会到这个繁华都市来的人,可以不知道名胜古迹的方位,不领略自然风光的秀丽。因名胜古迹多半人造,自然风光处处雷同。却不可缺少了独特的体验,有些城市给人的体验一目了然,比如普罗旺斯的薰衣草,波尔多的葡萄酒庄,大气而辉煌。有些城市却需要走入大街小巷,去寻找和感悟无处不在的喜悦。而这个举国闻名的繁华都市,最不可错过的便是贵族宝贝。而这个地方,是无需看地图,也无需问路的,只需沿着空气中淡淡的旖旎味道,跟着自己的心,就能找到。人生一世如同白驹过隙,在这里可以不醉不归,暂时做一回那潜隐南山的放翁,颠倒一会刻板的乾坤。心之所向,就是追求的地方。
游园惊梦中杜丽娘踏春时梦见柳生,梁山伯与祝英台双双化蝶,人世间最美妙的事物是无需思考,天赐的本能。但现代的钢筋混凝土建筑不仅增加了人与人之间的实质防备能力,还让人心变得冷漠僵硬。便是夫妻,也常同床异梦。贵族宝贝有些类似武陵人偶遇的桃花源,入则芳草鲜美、落英缤纷,使人悠然忘时,不知今夕何年。心灵漂泊得久了,任是铁打的人儿也希望能够寻个避风的停靠处,觅一些相知共同醉一场。人生首重当下,劝君莫要“人无百岁寿,常怀千载忧”,珍惜韶华时光,,不被名利套牢虚度光阴,快意滋润,才是正道。所以,这会是好的机会,有的人说过,男人,就得把握了机会,当下的时光,我们得忘记一些事情,把握当下,有了这样的好地方,我们必定会改善了自己沉着过的内心,我们也会对着很多人畅想未来,所以,有了这样的选择,一定能够帮助我们做成大事,让我们真正的解压。
(贵族宝贝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4 21:18 , Processed in 0.02914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