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66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龙凤可以让男人拥有男性魅力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7-3 21:28:5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是个非常好的去处,既有贵气逼人的高档酒楼,也有窄陋逼狭的巷子排挡。妙在并无违和感,这是处风花雪月能与油盐酱醋并存的地方。高耸入云的写字楼中,必然有某些商务人士在谈论着足以影响世界的大事。在他们脚下,曲折连绵到连本地人都绕晕的街道上,是仅为生计匆匆奔忙的小民。生活若是一处大浴场,上海龙凤浴场很好地体现了雅俗共赏四字,歪打正着地,恰合了上海的地方特色。别的项目却也寻常,唯独其桑拿,妙不可言。用着白菜萝卜的价格,欲觅那纸醉金迷的享受,是设计之初衷。
       大凡桑拿,自南到北,由天山脚下到东海之滨,纵横几万里,统共不过用木板搭个房间,在房间中放上一炭炉。虽然炭炉各有特色,如石砌拱门、木板栅栏,走将进去,总不过云雾缭绕,闷气十足。上海龙凤却自有蹊跷,他的桑拿既让人汗流浃背,又不显闷气。个中诀窍,空间广大在其一;采光良好在其二;适度通风在其三。普通浴场总是洗浴为主,将池子造得金碧堂皇的甚多。而上海龙凤别出心裁,以桑拿为主打,若喜好这个调调,不妨一试。
       桑拿是土耳其浴的舶来品,古代商路不通,消息闭塞。在畅享桑拿时,有时不免发复古之思:秦皇汉武、唐宗宋祖、究竟不曾洗桑拿。难的是下句如何去接,留与同好挠头去吧。所以,当发现了一种好的去处,也就能够真正的发现,这确实是好多人都爱上的娱乐场所,而我们爱上了这里,也就会真正的享受到了一种特殊的魔力。而这样的魔力自然会引领我们走入快乐的殿堂。而这样的话,我们发现了好处,我们有了一种想要开拓自己视野的想法,就会发现,这里是好的去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21:08 , Processed in 0.02838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