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13956|回复: 0

上海夜生活,龙凤的传奇故事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6-28 00:21:13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的夜生活是值的大家都回味的,美丽的夜上海纸醉金迷,夜夜笙歌几乎成为人们的主要娱乐。酒吧,夜场,桑拿按摩休闲等都是人们消遣的地方,那里是男人夜蒲的归宿更是上海龙凤生活的起源。
    每当凌晨过后,龙凤们开始忙碌的工作起来,她们穿梭于各大夜场来来往往。形形色色的大款与老板们左拥右抱,坐在包间享受人间乐趣。打扮妖娆性感的龙凤们陪着她们唱歌喝酒,时不时用身子贴在老板们的身上,老板们开心了她们的生意自然也就成功了。这些女孩不但要先陪客人喝酒而且还要牺牲色相,身体是她们主要的赚钱工具,也只有自己的肉体才会为她们自己带来更多的利益。这就是她们每天的工作,每天过着黑白颠到的生活。她们是夜上海的小精灵,永远为上海的夜生活点燃浓浓的氛围。许多外地过来的客人都是为她们幕名而来,龙凤们永远都要对着每一位客人强颜欢笑,并且扮出自己最真诚的笑容,她们知道只有客人才是她们的上帝,她们必须服伺好这些人。
    上海是夜场是非常多的一座城市,这里有着数不清的漂亮美女,而大部分美女都是在上海从事龙凤工作,因为这是份来钱容易赚钱最多的差事。
   ( 贵族宝贝论坛http://021bababa.or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07:17 , Processed in 0.030352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